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中科院武汉病毒所HIV分子生物学学科组招聘启事(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20-08-21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1名。  

       二、岗位职责:                     

       1. 从事该学科组病毒感染与免疫等相关研究;

       2. 协助学科组组长完成科研任务;

       3. 积极争取科研经费并培养研究生;

       4. 在聘用期间发表有影响SCI论文,申请有转化价值的专利。

     三、岗位要求: 

       1.责任心强,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2.有良好的博士后经历;

       3.有良好好的英语交流和论文写作能力,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过多篇有影响的英文学术论文,以主要完成人申请过专利;

       4.有申请、主持科研项目的经历。

       四、人事管理及福利待遇  

       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五、材料准备  

      1.请填写《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点击可下载),申请表格需本人亲自签名(纸质版申请材料邮寄)。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中区44号,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3号楼209组织人事处。同时请将个人应聘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发表文章、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以“姓名+应聘学科组+应聘岗位”的格式发至邮箱:gaodan@wh.iov.cn。  

      2.初审资格通过后,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如初审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3.面试人员需准备答辩PPT,答辩时间为8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汇报内容包括:①个人履历及学习工作经历介绍;②主要工作业绩;③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自身优势;④拟上岗后的工作计划。 面试形式另行通知。  

      4.应聘人员的路费及住宿费自理。  

      六、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发至人事处邮箱gaodan@wh.iov.cn;纸质版申请材料经本人签名后邮寄至组织人事处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8日(周五)中午12点。  

      七、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单位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中区44号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3号楼209室  

      邮政编码:430071  

      联系方式:027-87199145,gaodan@wh.iov.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