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中科院武汉病毒所2020年博士后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20-06-22

       一、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始建于1956年,是专业从事病毒学基础研究及相关技术创新的综合性研究机构。武汉病毒研究所针对人口健康、农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与公共安全的战略需求,依托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团簇平台,重点开展病毒学、农业与环境微生物学及新兴生物技术等方面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研究所拥有一支以中青年为主体的高水平研究队伍,同时拥有亚洲首个高等级生物安全P4实验室、亚洲最大的国家级保藏中心、拥有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荷-法无脊椎动物病毒学联合开放实验室、所级技术服务中心等研究基础平台,竭诚欢迎有志于微生物学、病毒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纳米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领域研究的科研人员应聘。

       二、薪酬待遇

       1.纳入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管理,年薪18-25万元,设立公积金及保险账户,享受在职职工同等福利待遇;

       2.在站期间可参与或独立申请各类科学及人才项目基金;

       3.可申请研究所职称评定,优秀博士后出站后可申请应聘研究所副研究员或其他岗位;

       4.在站期间将提供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

       三、出站条件

      博士后工作期满,完成进站时确定的研究任务,并发表至少一篇SCI学术文章,可申请出站。

      四、应聘条件

      1.恪守科学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严谨治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2.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35岁以下;

      3.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4.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委托培养博士、定向培养博士、在职人员及现役军人申请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须征得有关单位的书面同意,并脱产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gaodan@wh.iov.cn hgxu@wh.iov.cn ;027-87199145,87199413。

      联 系 人:高老师,徐老师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含论文发表情况和简要研究总结)发送到:gaodan@wh.iov.cn,hgxu@wh.iov.cn 。

    六、博士后合作导师及研究方向(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