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分析微生物学与纳米生物学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16-05-16

  一、岗位名称及人数: 

  应学科组发展、学术团队完善及课题需求,本学科组需要招聘具有细胞生物学或微生物学背景的助理研究员一名。  

  二、岗位要求与职责:  

  1.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或医学等教育背景,具有博士后经历;  

  2)具有从事肿瘤学或病毒学相关的研究经验,熟练掌握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实验动物学等相关实验技能以及仪器的使用和数据处理;  

  3)有较强的英语运用能力和专业英语背景,能独立完成撰写研究论文;深入了解本领域研究动态与内涵,能够独立开展相关科研工作、完成课题任务;  

  4)对科学研究抱有强烈的兴趣,思维活跃,工作积极主动; 

   5)具有单细胞分析、纳米生物学经验者优先;  

  6)责任心强、学风正派、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科研素质。  

   2.岗位职责:  

  1)围绕学科组的创新目标,开展生物纳米器件的设计与构建、重大疾病的生物诊疗的科学研究,并撰写、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  

  2)积极争取或参与争取相关的科研项目及经费。  

  3)协助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参与实验室管理,并完成学科组长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人事管理、工资和保险福利待遇:  

  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科学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四、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1.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PDF合并为一个文件);以上材料与通讯方式(地址,邮编,电话与E-mail)发至信箱:gaodan@wh.iov.cnd.men@wh.iov.cnzhoujuan@wh.iov.cn

      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方式:申请职位+姓名+ XX大学(研究所)毕业生。     

    2.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研究所组织的招聘面试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人员需准备答辩PPT,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的报告时间为10分钟。内容包括:①个人履历及学习工作经历介绍;②主要工作业绩;③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自身优势;④拟上岗后的工作计划。  

     4.联系人:组织人事处,87199145 

     学科组:8719767187199279  

    五、报名截止时间:

     人员招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