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分析微生物学与纳米生物学研究中心实验员招聘启事(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15-12-14

  一、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实验员,1名。 

  二、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或微生物学等相关生物学学科的硕士学历(仅限生物相关专业); 

  2)具有生物学教育背景,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实验技能; 

  3)主要承担实验室日常实验,实验室采购、管理工作,并及时完成课题组长交代的各项任务; 

  4)具有蛋白纯化和抗原、抗体制备等相关实验经验者优先; 

  5)责任心强,具有很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良好的科研素质,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踏实、仔细认真,身体健康。 

  三、人事管理、工资和保险福利待遇: 

  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科学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目录等),与通讯方式(地址,邮编,电话与E-mail)发至以下信箱:gaodan@wh.iov.cnzhoujuan@wh.iov.cn 

  简历内容除介绍本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还应包括专业课程、发表论文目录和发明专利等科研成果。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方式:申请职位+姓名+ XX大学(研究所)毕业生。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  027-87199145

     学科组  027-8719767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