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武汉病毒所郑店实验室招聘启事(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15-11-06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建于1956年,是专业从事病毒学基础研究及技术创新的研究机构。武汉病毒所郑店实验室是中国第一个对国内外科学家有限开放的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能够开展烈性传染性疾病病原研究和疫苗研制,未来将成为我国新生疾病预防和控制研究与开发中心、毒种保藏中心和WHO参考实验室,在我国重大新生传染疾病的预防和控制中起到基础性、技术性的支撑作用,将有效地提高我国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维护国家生物安全。现诚邀有志于科学研究事业的有识之士加盟,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岗位要求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已获得学位并有志于科研及支撑岗位的工作,有从业资格证书要求的岗位应聘人员应具备相应资格证书;   

    2.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   

    3.勤奋踏实,有强烈的责任心,能独立开展工作;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聘后待遇  

    享受国家事业单位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应聘方式   

    1.请登录我所人才招聘简历提交系统,进行在线提交。   

    http://159.226.126.50/PersonInfo.Asp   

    (姓名一栏后请注明应聘部门岗位;附件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证明、获奖证书等请将PDF版本上传至“附件”中。)   

    2.请将个人应聘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的格式发至邮箱:gaodan@wh.iov.cn。   

    3.初审资格通过后,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   

    五、联系方式   

    组织人事处: 高老师   027-87199145   gaodan@wh.iov.cn   

    郑店实验室:谢老师   027-51861006   xieww@wh.iov.cn  

    六、招聘截止日期  

    人员招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