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神经病毒学科组招聘启事(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14-05-26

   HCMV为一常见病毒,人群感染率为60%-90%。免疫水平正常者大多无临床症状,但带毒终生。在免疫功能低下者(AIDS患者和器官移植受者)HCMV感染为致命性感染。在新生儿HCMV为最重要的和最常见的引起出生缺陷的病毒病因,其中主要引起中枢神经系统畸形,如宫内发育迟滞、(感觉神经性)耳聋、智力障碍、脑水肿、小脑畸形等。出生缺陷不仅严重影响人口素质,而且给社会和家庭带来巨大的精神和经济就压力。本学科组主要研究1HCMV在神经系统中的潜伏与激活;2HCMV感染对神经干/前体细胞增殖和分化的影响来研究HCMV感染致胎儿神经畸形发育机制;3)嗜神经病毒改造与神经回路示踪。  

      一、岗位名称及人数:  

     实验员,1名。   

    二、岗位职责:  

    实验员:主要从事干细胞移植中病毒感染的风险与监控。 

      三、岗位要求:     

       1、有事业心,沉稳谦和,具有相对独立的工作能力和对科学的热爱和追求。 

       2、善于与人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硕士学位或相当经历,熟练掌握英语,年龄在30岁以下。 

       4、具有良好的病毒学及相关的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研究背景.  

     四、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请登录我所人才招聘简历提交系统,进行在线提交。姓名一栏后请注明应聘部门(学科组)岗位。    

     http://159.226.126.50/PersonInfo.Asp   

     姓名一栏后请注明应聘部门(学科组)岗位;附件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证明、获奖证书等,请将PDF版本上传至附件,或将附件材料发送至人事处及学科组负责人邮箱。  

     五、工资、保险和福利待遇: 

       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六、联系方式:  

      人事处:高老师   Tel: 027-87199145  E-mail : gaodan@wh.iov.cn  

       神经病毒学科组:罗老师 Tel: 027-87197600  E-mail:luomh@wh.iov.cn  

       单位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中区44号,邮政编码:430071 

         七、截止时间:

         2014年5月18日下午4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