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感染与免疫学科组招聘启事(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14-04-02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http://www.whiov.cas.cn唐宏研究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收2名副研究员。研究内容分别为: (1) 病毒感染的天然免疫识别与信号转导的分子机理;(2)天然免疫炎性反应调控机制;(3)天然免疫新基因、新机制研究。实验室近年来的研究工作已发表在 Nat Med, Nat Immunol, Cell Res, PNAS, PLoS Genet, J Immunol, J Biol Chem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副研究员,2名。

    二、岗位基本条件: 

   1、具有二年及以上博士后研究经历,在免疫学领域作出有显示度研究工作; 

   2、掌握专门技能和完整实验系统,科研素养高,人品素质好; 

   3、能专心于科研,并能迅速展现才华和综合素质; 

   4、具有海外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5、如条件特别优秀者,相关待遇面谈。

  三、岗位职责: 

    1、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研究工作,独立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课题和实验室管理。 

  四、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包括《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本科和研究生成绩单、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以及两位推荐人(博士论文指导老师和博士后导师)的联系方式)发至: tangh@wh.iov.cngaodan@wh.iov.cn,时间以名额招满为止。 

  、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一个月内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相关待遇: 

  工资待遇按相关管理规定以及工作业绩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详细情况可咨询研究所人事处高老师(027-97199145gaodan@wh.iov.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