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关于2022年同等学历硕士统考生复试加试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3-25

 各位考生,您好!

  按照《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的要求,同等学力考生参加复试的(不含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和公共管理硕士),须在复试阶段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闭卷笔试),每门加试科目考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为100分。加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环节的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考试安排如下:

  将通过视频监考的方式进行,请各位考生准备一间安静、独立、可锁定且网络信号稳定的房间用于考试。并准备考试所需设备,考试时需使用双机位,其中一个摄像头放于侧面,能够看到考生答题的电脑桌面,桌面除了必要的考试用具,不得放有其他物品。另一个摄像头可看至考生答题桌面,可清晰看到考生本人答题过程。考试时房间内为考生独自一人,锁门直至考试结束。如有违反上述要求,即刻终止考试。另需准备白纸若干,签字笔。

  请各位考生按照通知要求,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物品和考试所需场所,按照要求准时参加考试,关于视频考试使用的网络平台和网络会议室等相关信息,会在考前提前告知各位考生。考试前请务必保持手机通畅,以便随时联系。

  加试考试结束后,将按照《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的要求,结合复试情况,对外公布复试的结果。

  关于考试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研究生处。联系人:裴老师,电话:027-87198366,邮箱:yjs@wh.iov.cn

 

 

  

 

  研究生处

  2022年3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