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大学生科创计划

大学生科创计划

关于对《关于申请2020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的通知》补充说明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9-29

各位同学:

  近期有部分同学反映申报表扫描件没有上传渠道的问题,为更好的服务学生,现对《关于申请2020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的通知》进行补充说明:

  一、报名方式

  1、注册、登录、填报信息参考《通知》里相关要求。

  2、下载项目申请表打印,申请学生所在学院获学校盖章,提交武汉病毒研究所指导教师填写推荐意见后,扫描成PDF版。电子版直接发送至研究生处邮箱(yjs@wh.iov.cn),纸质版材料寄至我所研究生处。也可直接邮寄给研究所导师,导师签完字后直接提交研究生处。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中区44号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处(收)   027-87198366

  二、截止时间

  9月30日为网报截止时间,报名材料可稍后寄出(以寄出日邮戳为准)。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