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海尔生物鲲鹏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3-08

各位研究生:

  为激励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优秀研究生,鼓励研究生勇于探索科技前沿,为社会科技发展贡献力量,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所设立海尔生物鲲鹏奖学金。2023年度海尔生物鲲鹏奖学金现开放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目的:奖励对象是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在学研究生。奖励目的为鼓励研究生进行原创性科研,并结合国家及社会需要勇于突破。

  二、奖项等级:奖学金设一等奖2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2000元。根据具体评审情况,可空缺。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科学、遵纪守法、品学兼优、积极参加研究所组织的学术科技活动和各类集体活动。

  2.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在学期间课程无重修,必修环节无“不合格”,当年度无违纪违规行为。

  3.学风严谨,科研创新能力强,科研成果突出,在科学研究和技术发明等方面做出创新性突出成绩,已发表SCI刊源学术论文。第一署名单位为“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4.获得过本奖学金奖励的成果/论文不得重复申报。

  四、申请办法:

  1.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并提交《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海尔生物鲲鹏奖学金申报表》,导师依据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择优向研究所推荐。

  2.请提交申请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1份,同时填写奖学金申请汇总表电子版。

  3.申请材料请在3月17日前提交至研究生处D408;电子版材料打包后以“姓名-海尔奖学金”命名发至hem@wh.iov.cn。

   五、特别说明:

  1.请申请人填报在学期间截止到申请时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全部学术文章。

  2.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文章仅能申请一次该奖学金。

   

   

  研究生处

  2023年3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