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度研究生国际合作培养计划弗劳恩霍夫(Fraunhofer)项目说明会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1-15
  2022年度研究生国际合作培养计划弗劳恩霍夫(Fraunhofer)项目选派工作将于近日启动,为了帮助国科大研究生了解国际合作培养计划和弗劳恩霍夫(Fraunhofer)项目的概况、科研发展的最新资讯,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通过申请进行联合培养的学习;弗劳恩霍夫北京代表处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项目负责人将于20221122日联合举办“中科院-弗劳恩霍夫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在线说明会。

  

  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说明会时间:20221122日(周二)15:15-16:15(暂定,具体以会议链接邮件回执为准)

  参与方式:网络直播

  语言:中文/英文

  目标群体:中国科学院大学在读博士生。

  报名方式:填写《弗劳恩霍夫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在线说明会报名表》(附表1)于1120日(周日)前发送到邮箱:lianpei@ucas.ac.cn,之后您将会收到由弗劳恩霍夫协会发送的含有会议链接的邮件回执。

   

  

  研究生处

  2022年11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