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9-16

各位研究生:

  现将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及发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1. 2022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面向在规定学制内的全日制在学研究生评选和发放。
  2. 按照科研博士录取培养的博士生正常参评。
  3. 学籍状态为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的研究生不能参评和获得学业奖学金。招生录取时有特别约定的研究生不参评。
  4. 已超过学制的研究生不参评。
  
       二、学业奖学金标准及评选原则
  1. 硕士生学业奖学金:硕士研究生8000元/年/人,按实际评审等级发放。
  2. 博士生学业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原则上13000元/年/人,按实际评审等级发放。
  
       三、申请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下载附件表格,填写完成导师审核后以课题组为单位交至研究生处。参加集中教学的研究生由班长收齐后寄回。
  截止时间:2022年9月26日12:00

  四、注意事项:
  1. 已缴纳学费、申请缓缴学费、办理助学贷款的研究生正常发放学业奖学金。
  2. 学籍状态为休学的研究生,暂停发放学业奖学金。正在办理和将要办理休学、退学等学籍变动的学生,暂停提交和发放学业奖学金。
  3. 无正当理由未缴纳学费的研究生,不发放学业奖学金。
  4. 受到纪律处分还未解除的研究生,不能参评和获得学业奖学金。
  

 

    

    

研究生处
  2022年9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