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 时间:2021-06-29

同学,你好: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研究生!欢迎你到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学习!

你将到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完成实验室轮转环节后,并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有关要求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报到注册入学,在北京完成为期半年的集中教学。现将轮转期间和集中教学期间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轮转期间

1、轮转时间

按照《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展实验室轮转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202171日至2021830日期间完成实验室轮转工作。

2、自带物品

轮转期间的住宿地点为科苑宾馆,将根据学生来所时间进行协调安排,仅需携带个人生活用品即可。住宿时需确定退房时间。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户口迁移证(不迁户口者可不带)等证件,轮转期间需提交至研究生处。

户口迁移证内容要清楚准确,特别是姓名要与入学通知书相符(报到时务必上交入学通知书)。如果发现有误,应及时在当地派出所予以更正。研究所一律不办理入学前户口项目更改事宜,未领身份证或者身份证遗失,请自行记录身份证号。

也可选择不迁户口,开学后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户口迁至: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派出所

二、集中教学期间:

集中教学报到时间:2021826日全天8001700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办理报到手续。

集中教学期间党、团组织关系需转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附件为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2022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请各位同学查阅,并按照集中教学的统一要求,携带所需材料,准时报到。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2022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新生入学须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