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夏季毕业答辩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2-04
   
各位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的工作进度,自即日起接受2021年度夏季集中答辩的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已达到学制要求的学习年限,并已修满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同时满足申请相应学位条件的研究生可申请夏季毕业答辩。
  二、申请截止时间:
  夏季批次毕业答辩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4月2日17:00。申请答辩的研究生将所需材料交至研究生处。
  4月2日后取得答辩资格的研究生可申请毕业答辩,申请夏季学位须在5月30日前完成毕业答辩,请预留论文查重、盲审等工作的时间。
  三、提交材料清单:
  1.《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答辩申请表》
  2.《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论文查重申请表》
  3.毕业论文电子版全文版、查重版(由导师确认定稿后,由导师发送到研究生处邮箱)。
  4.博士研究生须提交发表学术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如文章处于已接收未发表阶段,请导师确认接收函是否属实,并将接收函编辑为pdf文件,签名后交至研究生处。
  5.学术报告登记表
  四、其他
  1.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系统的答辩申请需同步提交,系统地址:sep.ucas.ac.cn
  2.研究生处汇总答辩申请后提交学位委员会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即开始论文盲审。自2021年夏季开始,申请毕业答辩的论文均参加盲审。
  3.未完成“科研达人论坛”的同学请及时与研究生处联系安排。
  4.有关毕业答辩的相关政策及要求,研究生处将于2月底3月初组织培训会议。具体形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处
  2021年2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