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元旦放假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2-30
 

各位研究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研究生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202111-3日,共3天。研究生假期由实验室和导师根据实验室情况安排。

请各位研究生务必向导师以及课题组报备假期期间的去向,特殊情况应第一时间告知导师及研究生处。研究生离开实验室及住宿公寓前,请注意防范消防安全事故,保证公寓的用电、用水安全。实验室应及时提醒学生住宿安全事项。

请做好个人防护,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不去人流密集的区域和场所。假期期间注意财产、交通及个人人身安全。外出时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交通安全,乘坐安全的交通工具,文明乘车,文明行路,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预祝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假期。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处

202012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