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九届病毒学研究生论坛会议通知(第一轮)

来源: 时间:2020-10-12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病毒学、医学相关领域的研究生的心。目前国内疫情已过“至暗时刻”,但在病毒学、医学研究领域的研究仍在继续。为弘扬科学为民精神,加强研究生间学术交流,推动创新科技发展,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主办的第九届全国病毒学研究生论坛计划于2020年11月在武汉召开。
  本次论坛将以“科学与健康——新冠肺炎”为专题,为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及相关交叉学科的年轻学子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同时邀请有关领域专家做主题报告。
  论坛现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研究生征集论文摘要,欢迎相关领域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论坛组委会将对提交论文摘要进行评议,确定论坛报告和墙报展示人选。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协办单位: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暨武汉微生物学会、中国病毒学(英文)
  论坛地点:湖北武汉 
  举办时间:2020年11月(具体安排见第二轮通知) 
  论坛形式:大会报告,墙报展示,小组讨论 
  论坛规模:80人 
  征文主题:科学与健康——新冠肺炎
  征文对象: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生命科学、基础医学以及交叉学科相关专业的在读研究生。
  征文要求:请各申请人参会研究生围绕主题,选择有关专题撰写论文摘要。参会研究生应为论文的第一作者,所投稿件为其研究生阶段的工作。
  论坛奖励:论坛设置不同等级奖励,获奖人员将获得论坛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和奖励。
  其他事项: 
  1.本次论坛仅接收未公开发表或2020年2月后新发表的研究成果。 
  2.提交中英文论文摘要(中文500字左右)、投稿者信息确认表(扫描件)。稿件和确认表一同发至邮箱:yjs@wh.iov.cn(邮件主题例“论坛投稿-某某-某某单位”) 同时请通过以下链接填写报名信息,以便汇总。  
https://docs.qq.com/form/page/DUm5MU3hPS1FweWRT?_w_tencentdocx_form=1
  3.征文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23日。组委会评议结果将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入选者,请及时查看邮箱。
  4.本次论坛会期2天,会议不收取会议费,相关食宿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
  联系方式:
  电话:027-87198366, 87199143
  邮件:yjs@wh.iov.cn
  

 

  论坛组委会 
  2020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