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召开2023年度机关工作会议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3-02-08

  2月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机关工作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丽萍主持。

  会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今年研究所重要工作计划,汇报了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主要涉及党建与文化、国重重组建设及重大项目争取、人才引进与学科建设、基本建设与园区管理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全年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分析了当前研究所面临的主要形势,指出在国重重组方案及“十四五”规划实施的良好契机下,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求机关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围绕四个“加强”,即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服务意识、加强廉洁从业建设,将机关工作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将研究所重点工作与岗位职责相结合,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何长才用“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勉励大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将工作落实落细,脚踏实地、共同努力,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做出应用的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