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十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2-04-13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断开创全民健身事业新局面,近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表彰了一批“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武汉病毒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十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以来,在院体协的统一部署下,武汉病毒所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积极动员职工参加院体协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线上健步达人赛,并组织开展职工健步行活动,在活动中设置“重走长征路”任务以及党史知识答题环节,将理想信念教育穿插其中,不断激发职工参与健身的热情。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所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群团组织先后组织了植树活动、各类主题讲座、护手霜DIY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下设的足球、羽毛球、瑜伽等5个协会,采取职工与研究生、与兄弟单位组织友谊赛等形式,丰富职工生活,提升职工素养,营造和谐奋进的研究所氛围。同时,研究所不断加强健身活动开展的硬件设施建设,为研究所职工开展健身活动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未来,武汉病毒所将持续开展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推进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实施提供重要健康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