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举办“巧搭妙配·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讲座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1-03-23

  3月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特邀亚洲色彩顾问联合会高级色彩顾问、中国电影技术发展委员会评委、中国形象设计协会礼仪培训讲师张亦娴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巧搭妙配·遇见最美的自己”专题讲座。研究所8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研究生处处长王燕飞主持。

  张亦娴首先从服饰风格、色彩、配饰与服饰搭配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介绍。再结合丰富的例证,着重讲解了不同场合着装要点、规律以及用饰品点亮整体造型的小技巧。现场还邀请三位听众上台,有针对性地结合个人肤色、风格、需求,现场演绎了精彩的搭配和配色技艺,还就大家遇到的搭配困惑给予了耐心解答和具体指导。参加活动的职工及学生积极性很高,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由研究生处及妇委会承办,贴近所内职工及研究生的实际需求,为健康美好的生活增添靓丽色彩,鼓励大家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张亦娴作讲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