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1-03-04

  3月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所务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丽萍介绍了研究所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

  何长才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我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未来改革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并结合研究所实际,做好2021年度研究所的重点工作。

  何长才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所启动生物安全大科学研究中心升级版建设之年。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利用业务时间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党史上下功夫,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工作中的问题为导向,不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进机关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组织力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环境。机关党支部要积极发挥“两个作用”,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形成机关整体合力,更好地服务于研究所及生物安全大科学研究中心升级版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