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支撑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调研会

来源: 时间:2019-07-22

  7月1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支撑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调研会。武汉病毒所党委委员李丽萍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进学主持。

 

  支部委员司佳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经写进党章、载入宪法,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具有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党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充分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上,大家还围绕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内容,在推进研究所生物安全大科学中心建设、加强支撑队伍能力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生物安全大科学中心建设工作的了解,大家也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其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为研究所的发展和大科学中心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