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来源: 时间:2019-07-11

  7月10日,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议,研究所领导班子、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与各研究中心负责人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何长才从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高自我要求、落实廉洁从业规定、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等方面与各研究中心负责人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研究所党员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调研。结合调研主题,充分听取了研究中心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中心负责人主要针对生物安全大科学中心建设,围绕研究所科研工作的研究方向、外部的形势和挑战、科研人才的引进、科研团队的建设、对外的合作交流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在讨论中,中心负责人表示,科研人员要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科研工作中静下心来,不抢热点,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科研工作,通过积累更厚实的知识和技术,从而建立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从而促进研究所的科技发展。

 

  肖庚富强调,研究中心负责人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 “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初心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使命,带领研究中心的科研团队,切实推进生物安全大科学中心建设,在国家生物安全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