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分子病毒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6-06-17

  615日,武汉病毒所分子病毒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所长陈新文,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肖庚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春晨主持。 

 

  会上,该党支部根据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对党章进行通读,并重点学习了党章中“党员”一章的内容。 

 

  肖庚富传达了中科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并从党章学习、“两优一先”及“严管厚爱”三个方面,联系研究所实际,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陈新文从“党员”的定义及义务两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党员的理解,他认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兢兢业业。他希望大家能够时刻谨记自已的“党员”身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分别从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剖析。 

  

    党支部还投票推荐了研究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增补了该支部的支部委员。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