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陈新文研究员入选2016年度 “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计划

来源: 时间:2016-06-17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近期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计划入选者名单的通知》,武汉病毒所陈新文研究员入选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计划特聘核心骨干。  

 

  “特聘研究员计划”是我院为进一步凝聚和激励高层次科技人才,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而实施的人才计划,旨在加强对科技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群体的激励和保障,构筑创新人才高地。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主要在我院全职工作人员中遴选产生,包括“中国科学院特聘核心骨干”和“中国科学院特聘骨干人才”两个类别。 

 

  陈新文研究员的研究方向主要聚焦于肝炎病毒的复制与致病机制以及杆状病毒调控宿主肌动蛋白细胞骨架的分子机制等方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