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王延轶任武汉病毒所副所长

来源: 时间:2015-12-31

      

  1230日,武汉病毒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宣布了中国科学院关于王延轶任武汉病毒研究所副所长的决定。会议由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洪成浩主持。 

 

  陈平平在宣读任命决定后,对副所长王延轶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发展与研究所发展的关系,要把管理工作放在第一位,二是要不断积累管理经验,大胆管理,加强与研究所各层面职工的沟通与交流,三是要树立面向国家需求开展科技创新的科技价值观,并引导广大科学家的科技发展理念转变。希望王延轶能与所班子其他成员一起抓住机遇,在新的发展时期实现研究所跨越发展。王延轶首先感谢分院领导和所领导及同仁们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今后将在务学、务实、务和、务廉4个方面完善自身,全力维护班子团结,尽自己所能,再创研究所新辉煌。 

 

  最后,陈新文所长欢迎新成员的加入,为所领导班子注入新的血液,增添了班子活力。希望王延轶能够大胆创新,和班子成员一起齐心协力,共创研究所美好未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