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智能化监控机器人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1-16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智能化监控机器人

  2. 地理位置:武汉市江夏区黄金工业园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3. 适用环境: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

  4. 预算金额:人民币19.9万元(供应商报价不得超过预算金额,否则将按无效响应处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人民币 50万元及以上;

  3. 具有在生物安全实验室或医疗机构应用相同或类似智能机器人的业绩案例;

  4. 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及不良记录;

  5. 提供近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报告反应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6. 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时间

  2020117日至2020123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要求:

  供应商应提供以下加盖公章的资料以获取招标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申请函(须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企业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说明:供应商应确保其所提供的资料真实、完整,如有任何虚假或隐瞒情况者,采购人有权取消其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截止后,采购人进行资格审查,并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供招标文件给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2716:00,供应商应在该时间之前派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武汉市江夏区黄金工业园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武汉市江夏区黄金工业园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参加开标。

 

六、投标须知

  供应商应自行承担参与招标活动的全部费用,采购人无向供应商解释其中标或未中标原因的义务,供应商对招标内容负有保密义务。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采购人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黄金工业园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联系人:赵学博

  电话:027-51861010

  电子邮件:zhaoxb@wh.iov.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