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七届病毒学研究生论坛会议通知(第一轮)(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18-08-29

  为提高研究生科研素养、拓宽学术视野,加强交流与合作,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将在本年度继续主办第七届全国病毒学研究生论坛,论坛将于2018年9月在武汉召开。
  论坛将为年轻学子搭建轻松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学术进展的交流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论坛还将邀请本领域学术大咖们到场分享科研经历、畅谈学术感悟。
  论坛现面向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征集论文摘要,欢迎微生物学、病毒学、医学及交叉学科等领域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论坛组委会将在8月下旬对提交论文进行评议,以确定论坛报告和墙报展示人选。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协办单位: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暨武汉微生物学会、中国病毒学(英文)
  论坛地点:湖北武汉
  举办时间:2018年9月(具体安排见第二轮通知)
  论坛形式:大会报告,小组讨论,墙报展示
  论坛规模:60人
  征文主题:生命与健康
  征文对象: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生命科学、基础医学以及交叉学科相关专业的在读研究生。
  征文要求:请各参会研究生围绕主题,选择有关专题撰写论文摘要。参会研究生应为论文的第一作者,所投稿件为其研究生阶段的工作。
  论坛奖励:论坛设置不同等级奖励,获奖人员将获得论坛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和奖励。
  
  注意事项:
  1.本次论坛仅接收未公开发表或2018年2月后新发表的研究成果。
  2.提交中英文论文摘要(中文500字左右)、参会人员信息表和投稿者信息确认表(扫描件)。稿件、信息表和确认表一同发至邮箱:yjs@wh.iov.cn
(邮件主题例“论坛投稿-某某-某某单位”)
  3.征文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日。组委会将在9月初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入选者,请及时查看邮箱。
  4.本次论坛不收取会议费,相关食宿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
  联系方式:
  电话:027-87198366,87199143
  邮件:yjs@wh.iov.cn

  

 

论坛组委会     
2018年7月16日    

 

  附件:1.投稿者信息确认表

     2.第七届全国病毒学研究生论坛参会人员信息登记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