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郑店园区动物房HVAC系统维护修缮服务招标公告(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18-05-14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因工作需要,需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郑店园区动物房维护修缮服务,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下列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名称:武汉病毒研究所郑店园区动物房HVAC系统维护修缮服务
二、项目地点:武汉病毒所郑店科研园区(武汉市江夏区郑店黄金工业园)
三、项目概述:
  郑店园区动物房已建成8年,连续投入使用5年,目前HVAC系统设施设备需要进行一次全面维修。
四、本次招标基本服务基本要求如下:
  1、硬件设施部分
  根据现场查勘确认的硬件现状,评估维护修缮方案,使得系统所有硬件恢复到正常状态。
  2、自动控制部分
  需重新编写控制程序,使实验室达到原设计的各项控制参数要求。现场控制器为SIEMES PLC S7—200,对实验室系统运行状态及相关必要参数进行监控组态(具体要求可参考竣工图纸相关要求)。
  要求对业主技术管理人员进行PLC程序源代码公开以及提供一份备份程序文件。
五、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的法人实体。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设备维保的技术人员,近3年内具有相同或相似业务,服务对象不得少于1家,并能提供证明文件。
六、报名携带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有效期内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本项目保养技术人员相关证明材料;
  6、如有技术等问题勘查现场解答。
七、相关说明:
  1、投标文件加盖公章密封后,于2018年5月14日至5月18日提交至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郑店科研园区中心实验楼209。
  2、结合设备实际情况,提供维保服务内容,采用合理低价综合评分法。
  3、现场勘查联系人及电话:王亮13618664181,027-51861014。
  4、公告期结束后,由武汉病毒所组织专业人员对本项目维护修缮方案进行评选。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2018年5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