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小洪山BSL-3实验室维保服务招标公告(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18-03-13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对小洪山园区BSL-3实验室的维护保养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武汉病毒研究所小洪山园区BSL-3实验室维护保养

 

二、招标内容

1.实验室整体结构:实验室刚体结构,实验室内围护结构等;

2.实验室通风空调系统:送排风机及其控制系统,负压调节及其控制系统,温度控制空调系统;

3.实验室内设施设备:生物安全柜、灭菌器、EPSUPS备用电源等;

4.实验室辅助设施设备:报警系统、通话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门禁及互锁系统、照明系统等。

5.其他相关内容。

 

三、招标要求

1.投标文件中必须对全年维护保养及应急维修方案进行详细描述。

2.在投标期间,投标人如有不清楚的,可派人到现场勘查。招标方没有涉及到的要求及项目,而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添加或有自己看法的,可以详细列出,并注明费用。

3.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未注明的内容,而设备系统中存在的,将视为投标方默认承担存在的费用。

 

四、投标人资格

1.具有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净化工程维护保养资质,近3年内具有相同或相似业务,服务对象不得少于1家,并能提供证明文件。

 

 

五、报名事项

满足第四项要求且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83199:0032317:00止(工作时间)到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3号楼109持以下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 企业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书及业绩证明材料);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浩,电话:027-8719811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小洪山中区4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