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微生物与健康学术研讨会会议日程

来源: 时间:2016-05-25

  

     由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主办的“微生物与健康学术研讨会”定于2016年6月6日~7日在美丽的江城武汉召开。本次学术研讨会将以微生物与健康为主题,围绕近年来微生物研究在人类健康领域的最新进展、前沿动态以及面临的新挑战等科学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探讨微生物学研究新机制、新方法,为保障人类健康开辟新的道路。   

 

     2016年正值武汉病毒研究所建所60周年,为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和科研文化氛围,研究所将开展建所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微生物与健康学术研讨会”作为首场学术活动,将携手研究所精品学术论坛“葛洪论坛”,共同奏响60周年学术庆典的号角,为全所师生带来一场关于学科发展与前沿动态、科研人生与学术思想的饕餮盛宴。

 

    期待与您共襄盛会,顺叙深情厚谊!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协办单位:湖北省暨武汉微生物学会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学术报告厅 

            湖北省武汉市小洪山中区44号  

    会议日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