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病毒学与生物安全综合实验研究基地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 时间:2016-01-14

                                                                           备案编号:HBZX-201601FJ-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设资金来源国拨及自筹资金立项批文为发改高技〔20141252。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郑店街黄金桥开发区 

  2.2 建设规模:50477平方米 

  2.3 计划工期:70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含桩基、基坑支护、土建、安装、装饰、配电房、消防、安防、电信等配套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说明为准。 

  2.5总投资额:  23533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须是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建市【2014159号、建市【201520号)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申请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提供所在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记录证明及劳动合同;承诺中标后只承担本工程并常驻工地。 

  3.4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近五年须具备一项类似业绩;(以工程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注:项目经理近五年指2011115—2016114日,类似业绩指50,000平方米及以上规模的建筑工程; 

  注:申请人近五年指2011115—2016114日,类似业绩指50,000平方米或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平方米的实验动物房或安全防护等级不低于二级的生物安全实验室及以上规模的建筑工程; 

  3.5 申请人须提供2012年、2013年、2014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认定的财务报告,且2012年、2013年、2014年未发生亏损; 

  3.6信誉要求: 

  1、未被责令停业的; 

  2、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 

  42013115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的; 

  5、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文件。 

  3.7申请人拟派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3.8其他要求: 

  ①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拟派本项目管理班子需满足国家相关规定,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预算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要求提供同时提供劳动合同、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保记录证明及真实有效的社保官方网站上述人员近三个月的缴费记录截图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查询界面和缴费明细界面等)。 

  3.9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9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投标申请人在投标前须到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具体操作参见《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址:www.hbggzy.cn)。 

  5.2完成网员注册后,投标申请人用CA锁登陆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明确所投标段,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115日至20161191730分(北京时间);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2016115日至20161191730分(北京时间)内按要求从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并支付工本费。 

  5.3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 1   27  9:30 时,地点为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楼1001号开标室【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252A座(菩提金商务中心-岳家嘴立交桥旁】。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bggzy.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武汉武昌小洪山中区44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文治街16号利德大楼8 

  邮编:       430071                         邮编:        430070                         

  联系人:     胡谦                           联系人:        唐新                       

  电话:       15827351986                    电话:         15927318540                 

  传真:       027-87198072                 传真:           027-8831427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