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武汉病毒研究所面向海外引进人才

来源: 时间:2006-03-31

  近日,由我所公开招聘的英籍专家Simon Rayner已经通过答辩,于3月16日正式到所工作。
  Simon博士于1999年毕业于University Of Texas 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并获得计算机实验物理学博士学位,在后来的研究中自行开发了一系列的数据分析软件。多年来一直从事免疫生物学的数据处理和模型构建,基因组的序列的功能注释分析,生物学数据的可视化等方面研究;在美国人类生长和发育研究中心(McDermott Centre for Human Growth and Development)任职并开发了基于基因分型系统的芯片;利用表达文库免疫方法开发自动化高通量的系统以鉴定潜在的疫苗。
  Simon具有良好的国外科研背景,在信息学领域具有坚实的科研基础,能够将生命科学和信息学有机结合,对分子病毒学的信息化发展将有着很好的帮助。.
  病毒所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吸引和队伍建设,特别在引进国外专家的工作中,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所内各职能部门根据领导的要求,对Simon来所工作做了大量的协调和服务工作。Simon Rayner也克服了语言及生活上的很多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希望他的加入能够积极推动我所病毒资源及信息化平台的建设。

(Simon.rayner答辩中)      


武汉病毒研究所 王燕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