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武汉病毒所积极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28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又逢植树节,3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综合管理党总支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的带领下,在郑店科研园区开展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积极行动,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家撸起袖子,戴上手套,挥锨铲土、挖坑固苗、培土踩实、修剪枝丫,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全体活动人员的通力合作下,18棵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树苗被植入地里,在阳光的照射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令郑店园区闪耀出一抹抹新绿。尽管大家的鞋子沾满了泥土,但看到自己种植的树苗,脸上还是洋溢出了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又能播种一缕绿色生机。

植树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郑店科研园区即将投入使用,参与植树的各位党员也以实际行动为园区建设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植树活动人员合影

春意盎然的郑店园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