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武汉病毒所召开科技支撑人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1-10
 

17日下午,武汉病毒所召开科技支撑人员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出席会议,科技支撑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长才主持。

会上,何长才传达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及重点开展对照查摆的5个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科研支撑工作实际,从研究所支撑平台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流程优化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何长才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科技支撑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科技支撑人员对研究所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党委办公室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研究所领导班子将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今后,所党委将不断完善沟通渠道,充分发挥科研、管理和支撑的互融互促作用。希望大家能够立足工作岗位,持续发光发热,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